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单位、学校宣讲

2019
09/04
07: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宁化县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县总工会,开展县委直属机关党委专场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们先后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永不泯灭的湘江之魂》《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瞎子阿婆送子参军》等英雄事迹,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机智勇敢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当日,红色宁化故事宣讲团还到县公安局、三明工贸学校进行了专题宣讲。学生和党员干部们聆听后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爱国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建设新宁化贡献力量。(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