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部署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

2012
10/23
08:19
宁化县新闻中心

    10月22日,宁化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启发,县政府副县长明政出席会议。

    罗启发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统一思想,提高创建工作认识。开展创建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宁化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途径,对弘扬客家文化,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理清思路,明确创建工作重点。要抓好食品生产源头和流通源头管理。要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重点品种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行为。要注重宣传引导,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才恒】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