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肖长根提出四点要求

2012
10/23
08:24
宁化县新闻中心

    10月22日,宁化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肖长根、杨胜、巫福生、刘日太、杨兴忠、刘小彦、赖建斌、罗启发、郑晓星、李平生、肖秀沐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肖长根肯定了全县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经济运行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说,今年以来,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4%,地方级一般预算收入增长21.6%。在全市通报的15项主要经济指标中,7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全县101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05亿元,“10+5”重点跟踪项目完成投资14.7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50.2%。城市面貌加快改善,农民增收拓宽了新的渠道,水土流失治理全面完成任务,乡镇工作取得了实效。还针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工业稳定增长、扶持房地产、金融业、建筑业发展的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廖旺金 罗 鸣】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