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市联合检查组来宁检查造林绿化工作

2012
10/23
08:18
宁化县林业局

省市联合检查组在县林业局召开造林绿化抽查情况反馈会

    10月18日至19日,福建省林业厅驻三明市造林绿化指导组组长胡湘萍带领省、市联合检查组到宁化县检查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省市联合检查组对宁化县今年造林绿化成果进行了内业和外业抽查。在抽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宁化县造林绿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宁化县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把造林绿化与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相结合,与身边增绿相结合,较好完成了今年造林绿化任务,检查组感到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了建议意见。

    宁化县今年造林绿化任务45000亩,其中人工造林更新任务19000亩,重点生态区位林分修复补植任务19000亩,“四绿”工程任务7000亩。目前已完成56046亩,占总任务的 124.5%。其中:人工造林更新28777亩,占该项任务的151.5%;重点生态区位林分修复补植20163亩,占该项任务的106.1%;“四绿”工程造林7106亩,占该项任务的101.5%。(陈华平/文 吴宝俤/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华平/文 吴宝俤/图】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