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客魂万里祖地情

2010
12/02
18:10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2上午,刘道崎市长在第16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上,代表三明市人民政府授予姚森良先生“客家祖地功勋”荣誉,以表彰他多年来对石壁客家祖地作出的突出贡献。

 

“获得这个荣誉,我非常激动!”59岁的姚森良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这个活动当年是我弟弟姚美良发动起来的,我们来了十六次。当他离开了之后,我认为祭祖活动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所以不能够放弃,一直延续到今天。”

 

姚森良原籍广东大埔县大麻银溪乡,为已故社会贤达姚永芳局绅的长子。现为马来西亚客属总会名誉会长、居銮客家公会会长、香港南源永芳集团董事主席,他已带团连续参加了16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瑞兰 罗鸣】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