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四大项目举行开工剪彩仪式

2010
12/02
17:45
宁化县新闻中心

 

广受关注的第十六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1212日举行。海内外客属乡亲800多人齐聚客家祖地,共祭祖先,共叙乡情。值此盛典隆重举行之际,宁化4个工业项目在2日上午集中开工剪彩。省市县领导袁锦贵、叶家松、黄琪玉、刘道崎、袁德俊、郑国仁、林传衍、陈忠杰、巫福生、杨胜出席仪式并剪彩。

 

4个项目分别为福建宁化金江钨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钨制品深加工项目,福建劲菱达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效节能电机生产项目,福建金亿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的太阳能硅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的30万锭棉纺项目。四个项目占地总面积630亩,项目总投资达17.67亿元,单体项目投资规模都在2亿元以上,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8.8亿元以上,是该县近年来引进投资规模较大、实力比较雄厚、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的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大增强该县工业发展后劲,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对于该县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优化产业布局、壮大主导产业、实现跨越发展目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该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基础先行、做优环境、整合资源、扩张总量”经济发展战略,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园区平台加快构筑,聚集生产要素的吸引力逐渐增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本次集体开工的四个工业项目,是今年该县实施“五大战役”以来第二批新开工建设的重点工业项目,是该县招商引资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了该县强化项目带动、注重招商引资的决心、力度和成效。(俞祥波  陈华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俞祥波】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