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球首个“客家人基因族谱”启动

2010
12/02
17:34
宁化县新闻中心

  

市长刘道琦在祭祖大典上致辞

 
县长巫福生主持祭祖大典

    2日,第十六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在宁化举行,来自台湾、新加坡、马亚西亚、泰国、香港、内地社团等共800多名海内外客家乡亲应邀参加本次盛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锦贵,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林开钦出席典礼。

    祭祖大典上,全球首个“客家人基因族谱”项目正式启动。据介绍,“客家人基因族谱”通过解读人体DNA遗传基因,追溯家世渊源,帮助海内外客家人寻根问祖。与此同时,还举行了《石壁客家缘》丛书发行仪式、项目推介会、工业园区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客家祖地博物馆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旺水 张瑞兰】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