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共和国摇篮》在宁化拍摄 朱清、徐铮前来慰问

2009
06/15
09:23
宁化县新闻中心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清与朱德扮演者王伍福亲切握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铮与毛泽东扮演者王霙亲切握手

 

 

省、市领导与剧组主创人员合影留念

 

 

  61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共和国摇篮》剧组一行80多人从江西瑞金移师宁化,在石壁镇陈塘红军医院(红军第四战地医院)旧址拍摄。

  

  得知剧组要来,十里八乡的乡亲们早早就聚集在拍摄现场周围,当看到王(饰毛泽东)、王伍福(饰演朱德)、张秋歌(饰演彭德怀)、黄俊鹏(饰演陈毅)等著名演员时,乡亲们非常激动,将自家酿的客家酒娘、自种花生、红蛋等土特产送到他们手中。

  

  “毛主席,能和您合影吗?”“朱总司令,我想和您照张相!”看到“伟人”就在眼前,乡亲们兴奋不已,利用演员在换装、背台词期间,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摄,争相留下永恒的瞬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