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江苏中烟工业公司调研宁化烟叶基地

2009
06/15
08:52
宁化县烟草局

  

 

日前,江苏中烟工业公司俞惠梅副总经理率原料部、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徐州、南京、淮阴三家烟厂副厂长前往宁化烟叶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省烟叶处张仁椒处长、三明市局刘添毅局长(经理)和赖禄祥副经理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曹坊、安乐、湖村等乡镇进行调研,了解今年的烟叶生产形势、烘烤情况及烤后烟叶初分保管情况。座谈会上,基地相关人员近年来基地烟叶发展情况及今年的生产情况、主要措施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就近年来对基地原料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调研组对宁化基地近年来在品牌培育、技术落实、质量管理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宁化基地生态条件好、品种特色突出、栽培措施到位、质量逐年提高,并表示在今后基地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提高厂办基地建设水平。

 

     据了解,江苏中烟自2003年开始在宁化调拨烟叶,调拨量从2003年的3000多担发展到2008年的13万担,调拨量占宁化全县产量的40%,而且在基地建设上形成了“基地到县、定点到站、原收原调、脱水备货”管理模式,通过近年来工商双方共同努力,基地的生产水平、烟叶质量和结构得到不断改善,基地原料在江苏中烟的高端产品中的地位逐年提升,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工商双方互惠、共赢的目标。(吴荣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