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

2021
05/15
08: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结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道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结业仪式。



刘道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福建发展提出总方向、总目标、新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明确我省新发展阶段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负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刘道崎还为学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增强学员的理想信念。


记者 王竟宇 张茜茜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张茜茜 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