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淮土镇:遭受暴雨袭击,全力开展生产自救

2021
05/11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下午,宁化县淮土镇辖区内遭受暴风雨、冰雹袭击,导致部分农作物受灾,部分基础设施受损。



据初步统计,全镇烤烟受损约2202亩、稻秧受损15亩、路肩受损2处、护坡塌方2处、房屋受损8户等,暴风雨、冰雹导致该镇直接经济损失约1236万元。



灾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挂村领导、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受灾村组,积极指导受灾群众进行生产自救,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对受灾农作物、受损房屋进行定损理赔,最大限度降低群众损失。同时,组织相关村及时清理道路塌方恢复交通,安排人员加强隐患巡查,对辖区内低洼地带、易堵塞河段、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地带加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转移准备。


通讯员 王玲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王玲娜】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