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委宣讲团到宁化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
11/30
07: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宁化县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主任郭亚兴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报告会。潘闽生、李平生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英参加报告会。


郭亚兴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准确把握落实要求,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结束后,余建地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宁化落地见效、生根开花。


余建地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抓好宣传宣讲。县乡宣讲团要迅速开展宣讲,根据不同对象、不同群体的需求,采取多种形式,促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加自觉。要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宁化各项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还深入石壁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座谈中,郭亚兴认真解答基层乡村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就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村治理等方面与石壁镇乡村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