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长姚文辉深入企业一线解难题促发展

2019
11/28
07: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姚文辉在众邦注塑察看生产线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宁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推动“五比五晒”落深落实。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主要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连日来,县长姚文辉先后深入日昌升、瑞升地坪、众邦注塑、客家混凝土、长宁纺织、东剑超声波智能水表等十几家企业,协调解决各企业有关资金争取、政策扶持、路网建设、用地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