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公益是我们家最美的事业”

2019
05/27
07:47
三明日报
 
●本报记者 黄宝琴 文/图
 
  “您是第424923位志愿登记者。”5月7日,张银珠在遗体器官捐献自愿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又到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网上进行了登记。
 
  5月7日对张银珠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九年前的今天,她主动报名,成为了宁化县红十字会的一名志愿者。“今天我九岁啦!”张银珠俏皮地说。
 
  从“爱心妈妈”到宁化县第一个红十字志愿者、“公益女汉子”,再到如梦令公益协会负责人,她是名副其实的“宁化公益代言人”。
 
  张银珠不仅自己做公益,还带着丈夫女儿一起做公益,他们家先后被评为“福建省最美家庭”“福建省文明家庭”。不久前,2019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她们家光荣上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