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邱加良入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候选人

2016
06/08
07:05
宁化县新闻中心


邱加良医生在查房(资料图片)

 

    6月6日,记者从宁化县委文明办获悉,中国文明网公布6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宁化县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邱加良光荣入围。即日起至6月25日,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为候选人邱加良投票助力。


    网上投票方式为:进入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版2016年6月份投票首页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vote/index.html?token=da896e80eea8d40b211ee5987eaa7376。在敬业奉献投票页面勾选第220位邱加良,拉到页面最底端,填写好验证码,点击“投票”按钮即可;3秒钟后系统自动返回投票页面,重新填写验证码,每个IP每天可投50票。


    评议方式为:点击邱加良照片下方的﹝事迹介绍﹞,打开主要事迹页面,在主要事迹页面下方留言处“标题”框内写上留言标题,在“正文区”框内写感受、评价等留言,点击“上传”框后方的“预览”按钮,点击“提交”按钮。


    据了解,邱加良同志从医27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他用所学的医术及时抢救了一位14岁的孩子,并为神经外科手术开通了绿色通道。不管是节假日还是休息日,只要是病人有需要,他总是随叫随到。(张丽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