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陈端入选“福建好人榜 助人为乐”候选人

2017
03/08
07:13
宁化县新闻中心
    3月6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3月份)正式启动,宁化陈端入选"福建好人榜" “助人为乐”候选人。投票时间为3月6日至25日,请广大网友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好人投票。
 
    移动端用户可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点击“福建好人投票”栏目进行投票;或登录文明风网(http://vote.fjsen.com/goodman/index.aspx),点击“好人投票”栏目参与好人投票。福建省“身边好人”活动采取投票与评议相结合的方法,每月产生10名“福建好人”。根据投票规则,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福建省“好人榜”名单。
 
    陈端,女,宁化县博物馆馆长。从2002年开始献血,迄今已献出成分血2200ml,于2011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16年8月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两岁半的白血病患儿。陈端不仅自己亲力亲为,还带动家人亲戚一起加入爱心行列,一家有多人是献血志愿者,她的儿子也已加入中华骨髓库,外甥此前曾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武汉的一名血液病患者带来生命曙光。(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