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浙江温州两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莆田确诊病例密接者曾在此驻留

2021
09/15
10:00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新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5日凌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发布《关于开展三浃、金蟾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上级通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系确诊病例父亲,已集中隔离)曾于9月10日在本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多点驻留。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2021年9月15日(周三)6:00-18:00在本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按照社区、小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按照就近原则主动前往集中采样点(新桥二小、靖宁路1号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


       如您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至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


2021年9月14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