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800万元!多家企业向宁化县教育发展基金捐资

2021
09/13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在宁化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首批5家企业捐赠宁化教育发展基金,总金额达800万元,用以支持宁化教育发展。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



宁化县教育发展基金是宁化县2021年发起成立,将重点用于开展优秀学子和特困师生奖励资助、教师激励、补充新增学位等工作,为全力推进优教优学宁化建设,不断擦亮宁化教育名片提供强大助力。


近年来,宁化县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成效。


近三年来,县财政投入年均增长7.41%,教育投入持续增长。城区先后新改扩建宁化一中连岗分校、名远小学、第三实验学校等14个项目,为城区提供11580个学位;公办与普惠性民办园比率达100%,新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5所,教育结构布局持续优化。中高考再创佳绩,教育品质持续提升。“适合教育”、“总校制”、“两香两主题教育”等改革品牌持续深化,教育品牌持续打响。


记者 王竟宇 刘鹏翔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刘鹏翔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