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调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
09/14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胜文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汤有芬、周子发参加。



王胜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树牢底线思维,迅速、精准、细致分析数据,精准识别重点人群,对莆田仙游、泉州、厦门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做好流调溯源、轨迹追踪、信息报送等工作,分级分类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统筹做好全县师生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商场超市、宾馆酒店、药店等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措施,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扫码、测温,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绷紧防疫这根“弦”。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医疗卫生系统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