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男子车站盗窃熟睡旅客手机 被刑拘

2020
10/22
11:5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乘火车出行,等车坐车打个盹睡会觉,在所难免。大家在休息的时候,还是要尽量把财物安放在安全的地方。近日,苏先生在北京站候车室睡醒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便向警方求助。

       从画面中能够看到,苏先生正在熟睡,他的手机放在了大腿边,原本坐在苏先生旁边的男子来到苏先生对面,摘下了他的帽子观察周围情况,随后迅速将手机偷走,放在帽子下。 

       警方发现,该男子已经登上了列车离开了北京,便迅速向所在列车的乘警通报警情,请求帮助。随后,乘警在列车上找到了男子张某,并在他的身上发现了苏先生的手机。列车到达廊坊站后,廊坊站派出所民警将张某带回,接受进一步处理。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称自己偷走他人的手机就是想拿来玩。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