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知道刹车是啥”男子接朋友出狱 还没到地方自己进去了

2020
01/07
11:2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两名男子去拘留所接 刚被解除行政拘留的朋友,结果还没到接到人,自己却因无证驾驶被关了进去。

  当天早上6点多,天还下着雪,民警在道路上维护交通安全,发现三辆同行的白色越野车行驶速度较快,便拦下询问,其中两名驾驶员没有携带驾驶证。

  民警将驾驶员带到交警大队,通过调取身份信息,发现这两名驾驶员根本就没有驾驶证。

  违法行为人 张某:考驾驶证呢,我知道刹车啥的。

  齐齐哈尔市交警支队建华大队民警 刘宝亮:到拘留所接一个今天释放的朋友,为了撑排面,借了两台车接这个朋友,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两名驾驶员处罚和拘留,因为有前科,按上限处罚,10日的行政拘留以及2000元罚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