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湖村镇陈家村“福大桥”投入使用

2020
01/06
07:28
宁化县湖村镇


近日,宁化县湖村镇陈家村的“花桥”在改建完成后,正式更名为“福大桥”,并投入使用。该桥改造工程于2019年7月动工,工期历时6个月,耗资48万元。


湖村镇陈家村花桥于1980年由陈家村村民自发集资修建,桥面木雕精致、样式花俏。因年久失修,并经历多次暴雨洪水侵袭,桥面日渐下沉,桥身破损严重,给过往群众造成安全隐患。


陈家村第一书记曹冬旭到村挂职后,积极推进花桥改建项目。他于2018年下半年倡议动员福州大学校友进行募捐,共筹得善款48万元,全部用于桥梁改建,该桥也因此更名为“福大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温珺莹】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