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2
12/14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起点”文学社60多名社员走进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社员们认真聆听馆内讲解员和县实验小学红色宣讲员的介绍,边听边记,进一步了解家乡的红色历史。社员们观看了革命烈士的图片、物件,近距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故事,领略革命先烈的英雄风采,激发家国情怀。参观结束后,“起点”文学社师生合影留念,老师结合红色历史,现场指导社员要善于拿起手中的笔,重温红色历史,抒发心得与感受,让更多身边的人从中受到启发和教育。



近年来,宁化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纷纷组织学生走进县“八一”荣誉史馆、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让学生从小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张海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