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相约消博会 | 多张“超级订单”签订 彰显中国市场消费潜力

2021
05/10
09:5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9日)是消博会举办的第三天,很多参展商都收获了满满订单。一张张“超级订单”折射出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这也为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复苏注入了新动力。


消博会上,境内外免税经营企业、高端零售商贸企业、大型实体商超纷纷组团参会,积极开展采购对接活动,一批批采购交易、合作达成。 5月8日,中粮进口食品公司与美国、德国以及塞浦路斯等国企业签约了1.4亿元合同订单,产品涉及美国和牛、纯牛奶、果汁等。



中粮进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孟泽:利用消博会这个平台,为未来业务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把我们在海外的优势资源、最好的产品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


游艇是首批“零关税”清单产品。消博会上,首艘享受“零关税”政策的游艇购置合同签约,将为客户减免近400万元的增值税和消费税。


首届消博会的展馆内,还专门打造了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专区,参会嘉宾和观众们可以体验数字人民币的多种使用场景,不少展区也开通了数字人民币的支付渠道。



通过最新的双离线技术,消费者即使在没有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完成转账或支付。与手机APP这样的“软钱包”相比,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容易上手,可以让老年群体、境外短期来华人士更加易于操作,更重要的是,相比传统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数字人民币交易时,任何商家和平台都无权获取消费者个人信息和支付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