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江苏师范大学通报学生感染肺结核:22人已确诊休学 43人CT影像异常

2020
10/15
10:16
央视网

近日,有网友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数十名学生感染肺结核,质疑学校检查不严、管理不当。

14日晚,江苏师范大学在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2019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12日期间,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独立学院)潘安湖校区陆续发现在校学生肺结核病例22例。目前,22例患者已休学,进行规范性治疗。近期筛查又发现,43名学生胸部CT影像异常,需进行进一步诊断排除。根据江苏省、徐州市疾控中心及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建议,除4名学生由家长接回家庭所在地专门医院诊疗外,其余已在徐州市传染病医院住院进一步诊断。

据江苏师大科文学院官网介绍,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现有泉山和潘安湖2个校区,在校生9900余名。 

(总台央视记者 周培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