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青海隐藏着的村子,是现实版的“女儿国”,很多人都不知道

2022
01/29
09:19
网易旅游

四大名著拍成电视剧后很多人都看了不止一遍,像是《西游记》几乎是每年暑假的时候都会在各大频道上演,自然其中的很多场景和人物我们都非常熟悉了,不过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以为这些场景都是在影视剧中的,在现实当中也许并不存在。但是你们知道吗,女儿国是真的存在的哦!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哪里吧!


青海玉树有一个孜龙村,虽然只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村子,甚至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村子的存在,但这个村子就是吴承恩《西游记》当中出现过的“女儿国”原型。是不是没想到竟然真的存在这样一个地方。


青海玉树这个地方本来风景就很好,这里是非常独特的高原风光,但也是因此很多人来到这里以后会产生不适。所以平时来到这里的人也非常的少。在毛庄乡57.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着5万多人。


如果不是偶然间来到这里,也不会知道原来在《西游记》当中的女儿国就在这里,而且青海玉树这里的全域旅游都是不收门票,也许是因为距离偏远,所以这里的风景才像是人间的天堂,没有被污染过一样的纯净地方。


其实在青海玉树还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的,这里著名的格萨尔广场、晒经台、草原、湖泊等景观,在很多地方都是看不到的美景。


不知道我们各位朋友们还发现过《西游记》当中其他的现实地点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分享,我们一起去打卡影视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611网易旅游2021-12-27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840网易旅游2021-11-03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863人民网2021-07-08
  •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863人民网2021-07-08
  •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731央视网2021-07-07
  •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719央视网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