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世界上海拔超高的机场,位于中国四川,下了飞机会头晕

2022
01/29
09:18
网易旅游

其实随着现如今的香格里拉的这样的一个名声在外,四川的稻城亚丁现如今也是成为了很多的国内的旅游爱好者,想要去寻找的一个最理想的一个目的地了,其实对于很多的游客来说,他们对于这样的一座城市,首先要挑战的就是高海拔带来的高原的反应,就是因为这个地方的机场海拔的高度相对来说是算得上是整个世界当中的第一了。


所以说有很多人对于这两个地方的海拔的高度是非常的惧怕的,其实对于稻城亚丁这样的一个机场,他家2013年的九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正式的启用了,而且对于这样的一个地方适宜海拔4411米,成为了整个世界当中的海拔最高的一个机场,这样的一个基本上是位于四川稻城县境内的一个地方。


但其实就是随着现如今的交通的不断的完善,稻城亚丁的机场的航线也已经逐渐的扩展到了成都以及西安的这样的一个地方,对于这样的一些地方的航线几乎也都是非常的多的,不仅如此稻城亚丁到机场还是整个世界当中海拔最高的一个航油的供应站,这也在履行政府国家的行邮的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行有就加到哪里个这样的一个承诺,相对来说这样的一个机场还是位于比较特殊的一个地方的,就是如果你下了飞机的话就会头晕,因为这样的一个头晕是属于高原反应的。


但是一般只要是超过三千米的时候就会存在着非常大的一个高原的反应,只要是你坐过飞机的话,那么相信很多的普通人都会拥有着一个非常正常的一个高原反应,就算是西藏人的话,他们到了珠峰大本营5200米的时候也会存在着一定的高原反应的,其实如果说你是第一次来到稻城亚丁这样的一个高海拔的地方的话,那么普遍就会感觉到非常的头痛。


可是如果你觉得痛得比较的强烈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吃药来熬过来,相对来说问题也是并不大的,毕竟来到这个景区去玩两天一只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但是对付高原反应的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第一天的时候现在好好休息,然后去吃一些奶制品,如果说能够喝到一些酥油茶的话,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喝到这些所有茶,因为这是能够消化并且对付高原反应一个最有效的武器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611网易旅游2021-12-27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840网易旅游2021-11-03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863人民网2021-07-08
  •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863人民网2021-07-08
  •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731央视网2021-07-07
  •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719央视网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