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被称之为是康巴第一海,位于川西的一处秘境,一年四季都让人惊艳

2022
01/28
08:54
网易旅游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旅行小世界,走遍千山万水,踏遍黄沙海洋,只为与你们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如果你也喜欢旅行,那就跟随我的脚步和镜头一起出发吧!


如果要说到四川,那么除了各种美食外,还有就是四川的美食,当然四川的美食,川西应该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除了一些著名的景点外,还有一些景点也是吸引游客的到来,像是伍须海,更是被称之为是康巴第一海,位于川西的一处秘境,也是属于贡嘎山风景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伍须海的平均海拔达到了三千多米,这里所有的景致,都在向人们展现川西的美。这里不仅仅有巍峨的雪山,而且还有无边的草甸,加上各种各样的植被,哪怕是只看到一眼,就会被这里所吸引,最重要的是,这里是没有季节上限制的,可以说一年四季都会让人们觉得十分的陶醉,都会让人们感觉到十分的惊喜,因此游客无论在什么样的季节来到这里,都是可以欣赏到这里的美的。


在春夏的时候,如果来到这里,则是会看到各种茂盛的植被,加上遍地的野花,就好像是走进了花的海洋一般,而且这里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避暑胜地,微风袭来,还能闻到阵阵的花香,秋天这里更是遍布黄色,金秋的草甸可以说是一片金黄,在阳光的照射下也能发出耀眼的光芒。到了冬天,则是成为了冰天雪地,就好像是一个冰雪世界。


只要是走进这里,就会发现这里好像是让人们忘记城市的繁华,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哪怕是随手一拍,都好像是一道大片。当然来到这里,还会发现很多美丽的地方,这里曾经也是电视剧有名的拍摄取景地,可见这里的魅力无法抵挡。


当然,如果来到了伍须海,除了能欣赏到这里的美景外,还有周围的一些景点也是值得游客去欣赏的,因为这里还有很多让人们难以忘怀的地方,像是墨石公园,这里有着墨色的山,可能很多人不要说见过,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在川西就能看到,这是一个地质奇观,走在其中,会全部都被墨石所包围,好像是自己置身在太空中一般。


其实在川西还有很多的美丽景点,像是海螺沟等等,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也在等待游客的品尝,因此游客如果想要逛一逛川西,想要看一看更多的美景,则是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规划,之后才能按照自己的路线来完成相应的参观与游览。


你们会喜欢这样的地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你喜欢旅游,记得一定要关注我哦!去旅行,跟着我不迷路!我是你们旅行路上的好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605网易旅游2021-12-27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835网易旅游2021-11-03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858人民网2021-07-08
  •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858人民网2021-07-08
  •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726央视网2021-07-07
  •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714央视网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