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1公示情况说明(公租房人社局)

2021
12/30
10:04

根据《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方案》精神及相关文件规定, 张燕燕等21名同志经我局初审合格,拟申报入围复审环节,现对入围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8日共7天,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对公示对象条件有疑异的,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人社局反映,也可直接向县住建局反映,监督电话:县人社局  6823905  6821236  县住建局 6825227。

公示无异议家庭及成员名单

1号家庭:张燕燕   刘宇浩   

2号家庭:巫莉莉   巫金岚  

3号家庭:曾绍金   张金梅

4号家庭:刘妹英   黄靖华  黄婧雯

5号家庭:刘宝银  

6号家庭:俞小红   张春来  张天荣   张妙涵

7号家庭:黄华平   王项楠

8号家庭:罗水伙

9号家庭: 冯美红   曾念春   曾俊泽   曾俊文

10号家庭: 张平珠   丘庆平   丘语欣   丘语彤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二一年 十二月二十二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