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度机构和个人引进劳动力奖补情况公示

2020
12/10
17:32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明市商务局关于贯彻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明人社〔2020〕74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的通知》(明人社〔2020〕84号)文件精神,经对申报机构和个人享受条件进行比对复核,认定符合企业引进劳动力的机构和个人:严丽丽为福建宁化斯韦特包袋有限公司引进高良华一人,补贴金额50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期7天:2020年12月10日-16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0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