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北环线923等28条配电线路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2020
08/05
09:13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化县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10千伏北环线923等28条配电线路保护区划定的请示》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10千伏城关二路922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伍家山城关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实验幼儿园,总长为3.2023千米。

二、10千伏城关五路912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伍家山城关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义乌小商品城,总长为7.6069千米。

三、10千伏城南线91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伍家山城关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义乌小商品城,总长为4.2325千米。

四、10千伏客商线915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伍家山城关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客家宾馆,总长为0.5966千米。

五、10千伏新桥线916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伍家山城关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丽锦家园,总长为0.4828千米。

六、10千伏城北环线92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五星路,总长为10.5771千米。

七、10千伏城翠城线912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客家边贸城,总长为6.5938千米。

八、10千伏东大路926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玉林新村,总长为10.4801千米。

九、10千伏东环Ⅰ回911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火车站,总长为2.0414千米。

十、10千伏工业园Ⅰ回914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城南工业园,总长为14.128千米。

十一、10千伏工业园Ⅱ回928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城南工业园,总长为12.7061千米。

十二、10千伏客酒线924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总长为2.8858千米。

十三、10千伏宁阳Ⅰ回916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阳御景小区,总长为2.266千米。

十四、10千伏宁阳Ⅱ回925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阳御景小区,总长为6.1016千米。

十五、10千伏新三路91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高堑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名门世家门口,总长为10.3414千米。

十六、10千伏斑竹线95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锦源超市门口,总长为9.8927千米。

十七、10千伏雷家Ⅰ回957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城南工业园,总长为4.5463千米。

十八、10千伏雷家Ⅱ回96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城南工业园,总长为4.8541千米。

十九、10千伏美食Ⅰ回954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伍家山,总长为12.6295千米。

二十、10千伏美食Ⅱ回964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义乌小商品城,总长为7.5144千米。

二十一、10千伏月兔Ⅰ回956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月兔空调厂,总长为3.9276千米。

二十二、10千伏月兔Ⅱ回966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月兔空调厂,总长为4.1267千米。

二十三、10千伏长宁Ⅰ回955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长宁纺织厂,总长为4.1417千米。

二十四、10千伏长宁Ⅱ回965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青塘变电站,终点为宁化长宁纺织厂,总长为5.1061千米。

二十五、10千伏南街Ⅱ回933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瓦庄村瓦庄变电站,终点为宁化瑶上路口,总长为6.9243千米。

二十六、10千伏西大路935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瓦庄村瓦庄变电站,终点为宁化新桥安置小区,总长为7.5442千米。

二十七、10千伏西郊线938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瓦庄村瓦庄变电站,终点为宁化城郊乡长滩村,总长为12.5038千米。

二十八、10千伏新桥Ⅰ回936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志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化瓦庄村瓦庄变电站,终点为宁化金山水郡小区,总长为26.9595千米。

 

 

 宁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07月03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