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10千伏鸡五线输电线路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2020
08/05
09:13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化县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110千伏鸡五线输电线路保护区划定的请示》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110千伏鸡五线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10米。线路起点宁化县治平乡富载窝鸡公栋风电厂,终点为宁化县治平乡彭家庄鸡五线#66塔,总长为22.749千米。

 

 

 宁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07月08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