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的暑假我做主”中小学生征文启事

2010
06/21
09:42
共青团宁化县委/中国宁化在线

多姿多彩的暑假就要开始了,爱好写作的中小学生,你们一展身手的机会来了!由宁化团县委、中国宁化在线、宁化青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我的暑假”征文竞赛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

一、主题和内容

本次暑期征文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小学组的主题为“我的夏天”,小作者们既可通过手中的笔记录宁化的美丽夏景,也可以描述自己快乐、难忘的暑期生活。中学组的主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欢迎中学生们抒写青春岁月中发生的真人真事、难忘经历,抒发真情实感,关注自我,思考未来。

二、作品要求

1.文章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要求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字数要求在800字左右。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请自行保存底稿。

三、投稿方式

作品须用word文档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投稿,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暑假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校班级、指导教师、联系方式等资料。

投稿电子信箱:zgnhzx08@126.com

征文活动咨询电话:68225546824298

四、起止日期

2010712010820

五、作品评奖

作品将按来稿先后择优陆续刊登在“中国宁化在线”中的“习作园地”上。截稿后,主办方将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作品设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并向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名单将通过“中国宁化在线”予以公布。

同时,宁化在线论坛还开辟暑期学生摄影、绘画专区,中小学生们也可以拿起相机和画笔,用镜头和图画记录自己身边难忘、美丽的人、事和景色。发到宁化在线论坛“我行我摄”、“书画长廊”栏目中。网址:http://www.zgnhzx.com/bbs/index.asp

征文活动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伍传杰】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