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漳州监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轮训暨政工主题培训班在宁化开班

2023
03/24
07:42
宁化县委党校

3月20日,漳州监狱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轮训暨政工主题培训班在宁化县委党校开班。漳州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东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宁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汤有芬主持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加培训,将在宁化这片红色土地上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该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又有仪式教学和红色故事宣讲等活动,引导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前往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石壁客家祖地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宁化红色文化和客家文化,感悟长征精神和苏区精神。


通讯员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茜茜】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