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3
03/09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支持女性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宁化县社会各界、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宁化:欢庆“三八”妇女节 绽放别样“她”力量


近日,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和宁化县红十字会、县妇联、县税务局共同主办了一场“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节日主题活动,致敬别样“她”力量。



在宁化县税务局,活动主办方邀请全县各乡镇30余个家庭曾经遭遇重大变故或疾病的农村恒爱妈妈们齐聚一堂。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 “恒爱妈妈”项目有关情况。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有创业意愿的妈妈们讲解了营业执照办理注意事项,讲解创业过程中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并向大家分享社会保险相关知识。当地的心理咨询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带领大家学做肩操,并为在场的妇女同胞进行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她们早日走出心理困境。走上创业之路的恒爱妈妈为其他母亲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记者 张林勇 张煌鹏 通讯员 黄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