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高速交警:全力应对春节假期返程高峰

2023
01/29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长假进入尾声,大量返乡或探亲访友的市民纷纷踏上归途。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宁化中队坚守岗位,用真心真情守护群众出行路。



在高速进出口,记者看到车流、人流、返城流猛增,通行压力增加,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宁化中队的民警们依然坚守岗位,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全力以赴应对返程高峰。


现在是春节返程高峰期,三明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出行前要检查车辆状况,请勿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做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牢记安全驾驶。


记者 余链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