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

2023
01/28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金虎辞旧岁,玉兔送春来。1月23日(正月初二),宁化举行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县领导杜宝山、张祖禄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乡贤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座谈会上,吴茂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乡贤、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宁化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兔年新春祝福,希望更多的宁化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为宁化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商机信息资源,宁化也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与大家一起共创富裕美丽新宁化。


县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宁化的资源禀赋、产业现状、招商方向以及优惠政策等内容,就硅胶产业、应急产业、矿产加工、文旅康养、现代特色农业等产业向企业家们作了招商投资项目推介。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宁化招商宣传片。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宁商代表畅所欲言,同与会领导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围绕宁化政策服务、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宁商代表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宁化蓬勃发展态势,将发挥自身的人脉、资金、项目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帮助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企业家回宁化考察投资兴业。


记者 张煌鹏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雷露微】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