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宁化举行

2022
12/09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宁化举行。



会议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校一级学科带头人陈秋华作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分析我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基本态势,梳理当前普遍关注的问题和政策要点。从文旅融合、产业融合、城乡融合三个方面,阐述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从保护乡村化、注重创意化、尊重本土化、推进景村一体化和倡导低碳化五个方面,系统阐述新时代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理念和基本要求,并提出当前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思路。


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例证丰富,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用性,对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记者 余链 黄晓强 通讯员 黄庆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黄晓强 通讯员 黄庆华】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