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兴业银行宁化支行开业

2022
12/09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兴业银行三明宁化支行正式开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子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副县长孙晓英出席开业仪式,并为银行揭牌。



在开业仪式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子明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发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客家精神,艰苦创业,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勇毅前行,勇当服务三明的金融主力军,为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孙晓英在致辞中说,此次兴业银行成功入驻,对宁化县丰富金融要素市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将对宁化县推动金融领域高质量发展产生十分重要和深远的影响。下一步,宁化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银行发展,继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创建更加和谐的“政、银、企”多方良性合作氛围。他希望兴业银行宁化支行能牢牢扎根宁化这片红土地,以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成为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现代金融企业。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