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
10/01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单位及企业,对宁化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九龙超市、格林豪泰酒店、水上儿童公园、城区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锦玉滨江施工现场、星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指导消防、燃气、食品、景区非景区、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每到一处,吴茂生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各级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安全检查,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旅游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等监管,把各项安全规范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国庆期间人员管控,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培训,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安全。


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格管控进口冷链食品,做好商品检验检疫,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