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普惠医联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
10/01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宁化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普惠医联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周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兜底线、稳民生、促发展的重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参保任务。要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准确把握工作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继续坚持“应保尽保”的原则,努力做到“三个讲透”,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建立好完善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查考评, 把任务分解到位,实行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宁化医保局对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有关工作进行解读;人保财险宁化支公司对普惠医联保政策进行解读。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