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班开班

2022
06/23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全县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宁化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26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热情”学,全身心地投入培训学习,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注重学习实效,带着“问题”学,聚焦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学习最新的理论和具体业务的操作规程,着力提高自身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要严格学习纪律,带着“作风”学,把所学的业务、政策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当一名称职优秀的基层人社工作者,为奋力谱写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郑青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教学。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既有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也有人社业务知识、相关政策法规等培训。旨在通过提升基层人社队伍的能力水平,为群众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社会保障服务,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记者 余链 通讯员 张宝珠 彭天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通讯员 张宝珠 彭天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