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2
06/22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宁化县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县关工委主任李平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第一主任周凤丽,县关工委扶贫助学工作协会会长王盛通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全国、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我县关工委工作,通报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我县关工委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赋予关工委工作的政治责任履行好、担当好。要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带关建”工作新格局,研究探索“党建带关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关工委组织。要紧扣中心任务,聚力推动关工委工作新提升,各级关工委要以更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推动宁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为宁化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盛通传达全国、省、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布置2022年大一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