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
06/1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宁化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宁化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认定结果;为宁化县中沙商会、石壁商会等13家商会(企业)进行“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授牌;部署了宁化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凝心聚力上再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提质增效上再突破。根据企业的自身优势、经营状况和乡村特点,选准选好富民产业,稳定结对帮扶关系,以项目整合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以市场规律为导向,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服务保障,在工作成效上再提升。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做到主动靠前、分工协作、精心组织、各尽其能、搞好服务,形成示范引领带动,汇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