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
06/17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宁化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城区翠园广场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摆设“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宣传安全应急知识,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逃生救护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23家乡镇、部门及相关企业参加,活动当日共展出横幅20条,展板26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余6000余册、安全生产主题纪念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能力。


记者 肖松 杨晟 通讯员 吴镔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杨晟 通讯员 吴镔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