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2
04/13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一行来宁化开展就业促进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廖祥初、吴金珠、周子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三明工贸学校、县行政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窗口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各调研点关于就业促进工作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宁化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就业促进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就业促进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调研组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促进就业是增加群众收入、稳定社会的重要举措。要稳定市场主体,落实好支持企业的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做好失业预警和就业援助工作,全面、准确摸清适龄劳动力情况,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要拓展就业空间,强化创业带动就业,鼓励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发展;要稳定重点群体,加强就业援助,实施精准有效就业帮扶措施;要搭建好服务就业平台,让更多人实现多渠道多形式就业,确保实现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