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工业发展攻坚组、城市建设管理攻坚组工作调研

2022
04/13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县工业发展攻坚组、城市建设管理攻坚组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张祖禄、刘小明、饶浩、孙晓英、谢方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化工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新型陶瓷产业链项目、小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老党校片区提升改造工程、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锦玉滨江房地产开发项目、福建京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逐点盯进度、查问题、提建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推进措施。



在县工业发展攻坚组座谈会上,吴茂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突出工业、突破工业,着力构建符合宁化实际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突出补链延链强链,做好陶瓷等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推进产业集聚发展,为宁化的资源优势赋能、增效。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集中力量攻坚,精准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在县城市建设管理攻坚组座谈会上,吴茂生要求,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要及早着手办理项目规划、设计、报备等手续,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科学规划项目,充分兼顾城市发展与群众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部门联动,统筹协作,专人专班负责项目建设,探索新理念新方法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盯要点难点,抢抓有利时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树立城市经营理念,通过市场化运作,盘活城市资源,充分激发城市建设内生动力,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