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回头看专项活动

2022
04/12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宁化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回头看专项活动,县领导饶浩、何翔出席活动。



会议强调,要狠抓对接落实,各金融机构要对签约授信企业的融资需求要及时放款落实,确保企业发展得到充足的金融支持。各金融管理部门要加强跟踪督促,及时通报金融机构授信放款情况,努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优化金融服务,积极调配金融资源,加大对全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围绕宁化发展实际和产业特点,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为宁化经济发展提供精细化、定制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政银企要通力合作,县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重视金融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对接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县各金融机构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符合续贷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连续资金支持,不得盲目惜贷、抽贷、断贷、压贷;县内各企业要诚信经营,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在提高资金运营效率上多下功夫,发挥好融资主体作用,增强信心、做大做强。


会上,县人行对奋进“开门红”促融资助力企业发展政银企资金供需对接会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解读了省市出台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金融政策措施,县农信社围绕应对疫情创新融资服务相关产品进行了推介。


今年以来,宁化县组织县各金融机构走访企业,详细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并于2月18日召开奋进“开门红”促融资助力企业发展政银企资金供需对接会,会上8家银行机构与18家企业进行签约,合计授信4.3亿元。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