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30名支援泉港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

2022
04/13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宁化县30名支援泉港医疗队队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



三月逆行去,四月凯旋归。3月27日下午,宁化县30名医护人员怀着共同的信念逆行出发,踏上征程,支援泉州市泉港区核酸采样和检验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山海协作、互助共进“一家亲”。



奋战在泉港区的14个日夜里,他们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的身影遍布泉港区各个核酸采样点,完成核酸采样量超6.5万人次,圆满完成了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任务,为泉港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宁化医护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目前,宁化支援泉港区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凯旋!当前正在隔离点集中休整。


图片来源 宁化县总医院

记者 王竟宇 通讯员 黄浩 伍菊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通讯员 黄浩 伍菊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