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共宁化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2
01/29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中共宁化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吴茂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政协主席张运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为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王胜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持续用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打造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王胜文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当前我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市纪委监委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胜文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发力,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重拳出击惩腐败,持续巩固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要坚定不移强监督,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王胜文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发挥“头雁效应”、锻造执纪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为民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胡为民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余链 刘鹏翔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刘鹏翔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